平昌零距离

搜索
查看: 59445|回复: 35
收起左侧

女朋友25岁了还在尿床,是不是有病啊?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3-12 17:2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
住在中央城邦,因为前段时间疫情严重的时候,小区里确诊一名新冠肺炎患者,我和女朋友就在家憋了个多月,妈老汉天天打电话喊不要出门硬是楼都不敢下那种。也没事做天天就在家里躺起,经常开玩笑说要躺出病了,没想到真的躺出病了。

我女朋友之前从来不尿床的,在家待了个多月不出门,她尿床3次了,关键是她都25岁了啊!让她去医院看看,他又不好意思去。因为都快准备结婚了,昨天把女朋友带回妈老汉家了,晚上没走就睡在爸妈屋里。没想到今早上起来她又尿床了,我知道她不好意思,我妈刚刚问我我就说是我撒的尿,我妈鼓捣喊我去医院检查看看是不是前列腺有问题,还把我整得哭笑不得。女朋友在旁边脸涨得绯红,我妈看到了没开腔就出去了,估计应该是晓得真相了,女朋友直接哭了。求助广大网友们,这会是不是什么病啊?为什么这么大的人了还会尿床呢?
20
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16 10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1134232814 发表于 2020-3-15 00:22
啥批事,尿都整出来

你是要笑死我继承我的花呗吗?哈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13 14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杰 发表于 2020-3-13 11:03
不是什么大问题,只是肾虚而已。吃点中药调理一下就好。

女人也有肾虚的说法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平昌范冰冰 发表于 2020-03-12 17:47
我有个亲戚,男的结婚了都还在撒尿诶,其实算正常的吧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12 17:3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点去医院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12 17:4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个亲戚,男的结婚了都还在撒尿诶,其实算正常的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爆料质量帖!现金红包送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这得问医生呀兄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12 17:5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女朋友怕不是个水壶,尿床能尿这么多啊好吓人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你女朋友怕是有点上火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尊重他(她)人,提高涵养嘛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显然是有病,必须治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12 18:2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一条有味道的帖子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